轻舟不渡。

【加州清光】她和她喜欢的猫没有猫 段子篇

预告:由于作者的该文糖部分突然爆肝,所以先将段子放送,下一次的糖是福利,满满的清光镜头←文手今天疯了x

前文:

她和她喜欢的猫 上 https://narrate-stray.lofter.com/post/1f03a902_12380b55

她和喜欢她的猫 中 https://narrate-stray.lofter.com/post/1f03a902_123a62f4

她的猫和她和他 下 https://narrate-stray.lofter.com/post/1f03a902_123ccb56

番外上+世界观介绍 https://narrate-stray.lofter.com/post/1f03a902_123ff181

 

❀两个小段子

❀现世设定

 

【附录1:冲田组日常】

饭点儿。

“喂,安定。”

“怎么?”

“很奇怪,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变成一只猫。”加州打掉了对方伸过来摸头的手,继续说,“我的主人是个女——”

“春梦。”大和守秒答。

“啊啊,你听我继续说,我梦到她抱我去温暖的地方,帮我洗了澡……”

大和守起身,拍了拍兄弟的肩,叹口气,语重心长。

“清光,不是我说你,我觉得你真的需要一个女朋——唔唔唔”加州从大和守盘子里夹起最大的一个团子,塞进对方嘴里。

“素内三嗦介总让伦呜呼的瓜!” 大和守抄起对面的盘子试图往对方嘴里送。

“什么让人误会的话,是你不好好听我讲!”加州一手推着盘子一手拿着芥末瓶准备怼过去。

“内都港冒了哈(你都感冒了还)用筷子夹给我!”

“唔唔蹦带窝用都森跨几。”(笨蛋我用的新筷子)

“你们两个,别在食堂打闹!”

第二天。

你也感冒了?

废话。

——来自冲田组的眼神交流。

 

【附录2:并不浪漫的三面之缘】

一、

小时候他和她在同一个幼儿园。

下课后的沙子堆很热闹。

“呐,呐,我们来战斗吧!”

“来吧!”

“哦啦哦啦哦啦——”

“利用声东击西的方式攻击!”

“欸!?!”

“那那个、清、打到、女孩子了!隔壁班的!”

“不、不是我干的!”

“我要、告老师!”

并没能说上话。

二、

小学他和她曾住一个小区。

“呐,你们——加我一个好不好。”

“安定,太狡猾了啊,等等我!”

三、

初中他和她上同一个初中,一班在二楼最北面,五班在二楼最南面。

“明天考试要占用考场,大家把教室的书都放到东头空教室,看好各自班划分的位置。”

“我啊,很不想做会弄脏衣服的工作啊。”

“就差一趟就搬完了,快点快点。”

好累。

她怀里的书抱的高高的,高到几乎看不到前路。

擦肩而过。

四、

高中他们每天都坐27路公交车上学,她六点五十上车,他七点五分上车。

有一天她起晚了,坐上七点五分的车,那天,他起早了,坐上六点五十的车。

所以只见过三次面。

 ——————————————

文手有病系列x

但愿福利章能安全完成:福利章名字和酒吧有关←是的因为没有猫的戏份了x

以及补充:其实清光喵和清光并非同一设定,清光喵是一只实实在在的猫

不然看原文下篇就会是满目ooc了x

 

评论(4)
热度(25)

© 做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