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不渡。

❀4h · 除夕【踩岁】

❀来自@daojian乱舞审神者专属墙 除夕24h活动

抱着芝麻秸的审神者和接梅花的清光,要把芝麻秸带给小短刃们踩岁

————文手表示这时候要来点儿段子

抱芝麻秸回本丸。
“好了好了,该给我抱了。”
“不。”
审神者抱着所有的芝麻秸,不许他碰。
“好好好,你抱芝麻秸,我抱你。”
说着他抱起了审神者,连带着手里的芝麻秸。
“哇小心……弄脏你衣服……”(越来越小声)
“欸——主人在担心这个啊,真的没关系的。”
…………
“好了好了,该放下我了。”
“不。”
……被路人笑了。
“那个,你再不放下我今x晚就别上我床。”
“那今x晚在榻榻米上抱你。”
后面的的卢:mmp所以你们两个就不能一人抱一半吗?放我背上不行吗?
#放开我这是上幼稚园的车#
# BGM 让我们红尘作伴笑成痴痴傻傻#
#恋爱中的男刃女婶智商为零情商负值#
#的卢在后面说它被辣眼睛#
#正好偷懒#

【后面是没画完的其中一张,发现画不完临时改成了q版←大概是疯的】

 

 

评论(6)
热度(30)

© 做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