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不渡。

【刀剑乱舞】这个审神者脑回路大有问题!章三

序+章一链接:https://narrate-stray.lofter.com/post/1f03a902_122d17e2

章二上链接:https://narrate-stray.lofter.com/post/1f03a902_122e845b

章二下链接:https://narrate-stray.lofter.com/post/1f03a902_1232c1b9

又是意味不明的一章x

总算轮到hsb出场了,一章上里心疼这位主厨

辉夜的友人婶友情出没一秒【出现在对话x

章三 今天的审神者一样没吃药——来自玉蟾丸的上午记录

翌日日上三竿,三竿不让日上,所以吵起架来。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屁咧!

之前就听其他刀说,来这里要做好早起的准备。

“早起,别睡懒觉。”老哥唯一嘱咐的就是这句,“来这个本丸,刚开始你会想挠墙的。”

当时小太不明白话语中的意味深长。

小太还是太年轻了!

话说闻鸡鸣时,玉蟾丸的审神者便早早起了,抄起外套跑出门,一路撞飞了鸡,吓跑了鸭,狸猫烦到洗爪子,狐之助气到狂挠墙。

不等到门前,隔着墙就开始敲盆大叫:“傻雨,是不是你家清光在做饭,今天吃啥,和食点心配桃汁是不是?”

隔壁的审神者大概是想掐死她的。

出于人道主义还是算了。

不一会儿,门咚咚咚咚——

咚咚咚……

“开门呐,开门呐,你有本事做早饭,你有本事开门呐!”

还是挖坑埋了吧!

吃饱喝足的辉夜背了背单词,做了做早课,在隔壁腻歪了好一阵子,总算在晌午头回来了。

那身姿摇摇晃晃,起床洗漱的太郎揉揉眼,误以为次郎喝酒刚回来。

洗完还回房间捶了次郎一拳。

她闭着眼踩过了刚翻好的田,进了马棚,抱着马腿睡了。

被鲶尾用xx赶了出来。

“这样真的能长出呆毛吗?”

“是的,去找主人,围着她转十圈,向自己浇水,长出的就会有鲶尾那么长哦。”

秋田所寻找的主人正趴在田野里,被探望弟弟们的一期捡到,温柔的他正准备温柔地抱起来。

他温柔地目光看到,旁边刚来的秋田欧豆豆很不对劲。

“弟弟,你在做什么?”

“鹤丸说——”

没等秋田说完,一期顺手扛上辉夜,砸向了树边偷笑的鹤丸。

审神者再次从鹤丸肩上摔下来。

总算醒了,拒绝了手入,自己回到房间。

翻鹤丸在万屋淘的小本本——《如何更好地开玩笑》。

扉页写着:共产主义好,教你开玩笑

按照小本本上的指示,对着天花板大喊“共产主义好”。

翻开第二页:长高的秘籍

围着屋子跑了一百圈后,想起这是玩笑,摔书。

想想是花了甲州金的,捡起书,掸掸灰尘。

翻开第三页:如何袭到审神者的欧派

准备烧了小本本,被鹤丸制止,打了鹤丸脑袋。

听到“对这样的欧派不会有非分之想”时,莫名又气,补了几拳。

想了想甲州金,翻开第四页:学一个笨蛋说话——秘诀 告诉对方自己要模仿笨蛋说话,然后一直重复对方的话就好了,开始前请大喊“共产主义好”。

打了个喷嚏,以为被想念了(可能只是被谁骂了),去找压切。

“茶超好喝!”

被压切流着泪握住了手,念叨着“主人喜欢就好马上再送半斤茶叶,咦不用吗还有什么尽管吩咐的无论提东西还是做任何事情都交给我对了今天午饭想吃什么料理……”

打断了压切,问老压听不听她学笨蛋说话。

“好吧,假如主人一定要我听的话。”

“等等,主人怎么可以对我喊‘主人’?”

“怎么回事,主人怎么一直重复我的话?”

“主人是觉得……我是笨蛋吗?”

“天呐,主人原来一直觉得我是笨蛋。”

压切哭了。

“这只是玩笑,老压啊啊对不起啊啊啊——”

“怎么可以让主人向我道歉,作为笨蛋就已经很对不起了!”

“啊真的很抱歉,老压你不是笨蛋。”

压切一个九十度鞠躬,审神者连忙回应两个鞠躬。

“万分抱歉,主人!我是笨蛋!”

“十万分抱歉,老压我不是有意的!你不是!”

“万万分抱歉,我是!”

“亿万分、亿万分的抱歉!你不是笨蛋!”

“兆分抱歉!”

……

这场道歉会持续到了那由他分道歉,难分高下。

“挡我路了。”后方拿着猫粮的大俱利伫立良久,发声。

“抱歉!”一人一刃向旁侧退开,被老师罚站般笔直站好,走廊也总算清净了。

“大咖罗不愧是大咖,说话都这么有大腕儿的气质。”

“主人,那是……大俱利。”

“哦,大俱罗……利。”看到对方还未走远,她的舌头差点打结。

走到一半,大俱利忽然转头,叫错某刀名字的审神者虎躯一震。

“烛台切远征回来了,让你多穿点儿。”

“好、好的!”

“审神者大人——”

“小太?”

“哦对……小辉,有客人来。”

“好的,请带我过去。”

审神者忙碌的上午就这样过去了,在玉蟾丸生活总是很忙碌呢。

听起来怎么都像是反话。

------------------------------T.B.C

 

补充注解:

 

计数单位由小到大依次为:一、十、百、千、万、亿、兆、京、垓、秭、穰、沟、涧、正、载、极、恒河沙、阿僧只、那由他、不可思议、无量大数,(极后面的名词全部来自于佛教)

 

设定放送

审神者:清雨

属性:清光厨

爱好:爬墙

关系:和辉夜是友人

————————

写完才发现是章节三,重新编辑了一回←是不是傻x

感觉好像……又一次欺负了hsb

毕竟hsb太可爱了嘛【被打x

关于隔壁婶,两人是有一阵孽缘的,也有关于这位审神者的脑洞,以后会开单章节来写

 

评论(2)
热度(12)

© 做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