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不渡。

【原神魈乙女】超喜欢魈变成了丘丘人天天被杀还是很快乐


一个无厘头的故事,看看能写出什么花来

你≠旅行者=丘丘人,接受不了慎入


壹。


你是个使用木棒的丘丘人,由于攻击力太弱一般是在后勤,每天还是不亦乐乎,十分逍遥的,除了死的比较快之外。


璃月的风景很好,太阳亮亮的,山丘暖暖的,今天也是风和日丽的一天,你睁开眼正挠着脑袋想下一个日落果该去哪里找寻的时候,听到了身后一个熟悉的声音。

啊呀,是腰间和胸前链子轻轻碰撞的声音,伴随xinxin的声音就这样由远及近,十分迅速的来到你身后,刚转身就撞见那双金色的眸——

“呀啊——”

然后也伴随着这一眼,你的身体也迅速地被来了两个对穿,致命的贯穿伤让你作为丘丘人愚笨的大脑来不及反应,就这样栽倒,最后看到的只是一双脚。

嘿嘿,魈宝的jiojio也很好看呢。


客栈旁边的鱼很多,下雨涨潮的时候能吃到好多,今天是个下雨天,不知道魈他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吃杏仁豆腐呢,希望他好好的睡一觉,烤着客栈的锅炉,不要在屋顶着凉呀。碎碎念的你此刻在营地里边和另一个丘丘人一起钻木取火,边想着魈,忽然一阵风闯进了你的帐篷,又是熟悉的胸膛,熟悉的纹身,熟悉的金色的美人眼睛——

“啊……”

然后又伴随这一瞬,元素扩散了你刚钻好的火,魈也因此挂上了灼烧的标识,在一点点掉血让人心疼,但此刻你已经没法再思考了,帐篷和你一下子全部被烧毁,就这样消失在了提瓦特大陆。


今天雨后初晴,但是霓裳花开得好美,这次你找了一个很隐蔽的路线悄悄靠近了桥边的霓裳花,采了几朵抱在怀里。这些好看的花,送给魈的话他会不会露出笑容呢,魈把花别在耳后的话,应该是很俊美的样子。想到这些你手舞足蹈起来,唱着ye开头的歌踩着旁边的伞跳啊跳,只是在跳的过程里,你的身边突然冒出了几个史莱姆,此刻你才想起,桥这里的伞似乎是有宝箱的,之前在这里你还拿魈杀过这些史莱姆,然后开出了点原石抽和璞鸢,最后还歪了息灾。

“别妨碍我!”耳边被魈这样批评了之后,伴随你“啊”的一声,你的背后就来了个贯穿,哎,今天领的便当也是无痛的,还不错啦。


今天的月亮很美,不知道魈在哪个山头坐着呢,风吹来有些凉意,你抱着一兜苹果往魈经常杀你的山头走,看到月光勾勒下有一个少年的轮廓,小小的一只很清瘦,颈后的飘带随风而动。宁静的夜晚,这个身影忽然弯下腰来,吃痛地闷哼一声,似乎是想到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此刻你也感觉有些揪心的痛,一个不留神,苹果滚落在地面的声音簌簌,他也是立刻抬头,一个利落的转身——

此时的你只是把苹果都丢远一点别被血溅到,希望这些苹果能成为魈的战利品,这可是你这个鉴吃达人专门采集的果实,肯定会很甜,希望他吃的时候会觉得口感好一点,不要总是忘记吃东西。想到他吃苹果两腮会鼓起来的样子,还挺满足的。


“每天都能看到魈,还是挺开心的……个鬼啊!?系统呢?系统给我出来,啊!!!”

评论(5)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做梦 | Powered by LOFTER